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獎金制度-回饋獎勵說明第三種:全球返利獎勵

 相關詞: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mis是什麼,mis系統,mis自動收入系統,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mis,mis自動收入 有人收到錢嗎,mis網賺 

MIS獎金制度-第三種:全球返利獎勵

 

全球返利獎勵為Parry Gold Limited 將本平台業務收入積分的40%+新會員贊助升級的積分20%,提撥其中的30%列入每季分紅獎勵,剩餘70%由所有VIP會員平均分配

 

【全球分紅】只要你贊助升級成為VIP會員就會獲得的獎勵,不論你有無推薦任何人成為MIS會員都可以領,而且每一個VIP會員領的分紅是相同的。

 

全球返利分紅發放時間:

1-15號/16號計算
16-31號/次月1號計算

↑↑↑也就是說VIP會員1個月可以領兩次全球分紅

 

一個成功的人,

很勤肯多花點時間去用心的了解和評估,

再來斷定這份事業是否值得我投入呢?

共勉之~

 

請問您有意願加入我們賺錢團隊嗎?

若是有!!

1.請在部落格的右上方留下您簡單的資料^^

2.請點申請官方會員推薦人全球編號請填175611

3.這是我的臉書請加我好友,臉書搜尋我的信箱也找的到我!!

lucky_chuanyuan@yahoo.com.tw

非常歡迎和期待您主動前來詢問喔

arrow
arrow

    傳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