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人之間即使一起生活了幾十年也難免會因為個性的差異總有些疙疙瘩瘩即使都做過了一些溝通也還是因為性格的因素或是長期的習慣,很難將缺點改正過來。生活上也就不免偶爾會讓人情緒低落 

然而,你不會因此而放棄展現你的優點,它讓你的家人感到榮耀感到你為他們做出的努力同樣的你也喜歡家人在發揮優點時展現的自信歡喜 

至於出門在外,與外人相處。你若是計較批評他人的缺點,實話說,多半會自討無趣。即使他明白了自己的缺點,但是同樣的因由性格與習慣,很少能夠改正得了再爭執下去多半要反目成仇了 

相反的,你若是經常給予讚揚,他不但會更加奮發,心裡也多少會明白你其實在包容他的缺點,而給予你相對的回報。彼此會因而能夠逐漸克制自己的缺點,降低因自己的不能而讓對方不愉快的機會。很奇妙的,久而久之,人的固有缺點就會逐漸消失了。 

思想的交流,也是如此。有些人就是執著、偏激,聽不進與他意識方向不同的人的意見,而看不到彼此其實也會有很多可以有共識之處可以相互的學習分享 

另外有一些人,偏偏就愛找荏,輕則愛給人家小鞋穿,重則經常施與言論霸陵大有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精神變態狀你若是接受這種人為伴,要嘛你確實是聖人,肚大能容不然長久下去你也會精神錯亂 

智慧,不是傻傻的包容,而是要能夠做出選擇,能夠看到彼此的優點,克制住自己的缺點,合作創造出更大的美好。

 

 

 

一個成功的人,

很勤肯多花點時間去用心的了解和評估,

再來斷定這份事業是否值得我投入呢?

共勉之~

 

請問您有意願加入我們賺錢團隊嗎?

若是有!!

1.請在部落格的右上方留下您簡單的資料^^

2.請點申請官方會員推薦人全球編號請填175611

3.這是我的臉書請加我好友,臉書搜尋我的信箱也找的到我!!

lucky_chuanyuan@yahoo.com.tw

非常歡迎和期待您主動前來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