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猜猜看活動

 

首先呢,要到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

就是這兒↓↓

猜猜看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首頁.PNG

 

然後猜猜看活動會使用到你的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的200積分

猜猜看200積分使用.PNG

 

 

對啦~然後剛你到了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

然後選擇要猜的品項

目前好像都是7-11禮券~之前有廠商贊助其他~

猜猜看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點擊我要參加.PNG

 

點進去之後會要你登

全球編號&一級密碼驗證碼

猜猜看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登入.PNG

 

 

登完就開始選號碼囉~

MIS當期公布會以哪一期威力彩開獎號碼的第二區號碼為中獎依據哩

猜猜看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猜號碼.PNG

 

以上~哈哈希望你看得懂~

對了~如果是剛加入的MIS新朋友

要參加猜猜看活動的話~一定要在目前獎金積分那欄有積分才能參加喔

每週一早上八點會將每週積分>>置入目前獎金積分

也代表我如果在禮拜二加入~要下個禮拜一才能玩猜猜看活動了

積分怎麼結算.PNG

 

 

一個成功的人,

很勤肯多花點時間去用心的了解和評估,

再來斷定這份事業是否值得我投入呢?

共勉之~

 

請問您有意願加入我們賺錢團隊嗎?

若是有!!

1.請在部落格的右上方留下您簡單的資料^^

2.請點申請官方會員推薦人全球編號請填175611

3.這是我的臉書請加我好友,臉書搜尋我的信箱也找的到我!!

lucky_chuanyuan@yahoo.com.tw

非常歡迎和期待您主動前來詢問喔

 

arrow
arrow

    傳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